本人只磕bjyx和kq

一生只在黑暗里3⃣️5⃣️

玄幻,架空背景。

 

不喜勿喷,圈地自萌。  

 

不上升*921128,上升升体重。



第八十八章

躺在床上的Karry,满脑子都是千玺的离去时孤单的身影,烦躁的他辗转反侧。最后不得不坐了起来(可恶,怎么回事?为什么老是想着他,我跟他不是第一次见面吗....)Karry无奈的下床倒了杯水,走到窗前(看到他,我的心似乎圆满了...只不过,他似乎不是很愿意见到我,我的记忆到底是什么?为什么大家都不告诉我?)....

“求你,放过我们....”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抓住了一个看不清脸,眼睛却闪着紫光,身穿黑色朋克装人的裤脚。

周围躺了一地的人,鲜血更是染红了整个天地,远远的望不到边。

“呵呵,你们不是想杀我吗?”那个人,低下头嚣张的大笑道,“怎么现在,变成你们倒下了?”右手一伸,一道火焰燃烧起来,照亮了那张一直在黑暗里的脸,赫然是Karry本人...

“啊...”Karry一下子梦中惊醒,全身大汗淋漓(那是我吗?我...我杀了人?)捂着自己的有些发痛的头,Karry看了看天已经亮了,便起身准备收拾一下回去...

咖啡店。

千玺在发着呆的搅着咖啡,旁边的老板娘看见千玺一脸魂不守舍的样子,走了过去,拍了拍千玺的肩膀:“想什么呢?你再搅下去啊,咖啡就全完了。”

“啊..噢..”回过神来的千玺急忙放下手中的汤匙,把咖啡倒在杯子里。

“不好意思,老板娘。我....走神了。”千玺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“有心事啊?”老板娘笑道,“从你来我这里,一直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,怎么有喜欢的人了?”

“我...”千玺无言。

“有喜欢的人就说啊,你不自己争取,怎么知道对方不喜欢你?”老板娘说道。

“我知道...他喜欢我。”千玺低声说道。

“你知道?那你还这个样子?”老板娘哑然失笑。

“可是,我不能和他在一起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老板娘问道,“互相喜欢,那就在一起啊。”

“老板娘,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。何苦还要让别人担心为难。”千玺苦笑了下。

“车到山前必有路。老天爷啊不会让好心人出事的。你的病一定会好的,别伤心。”老板娘朝千玺点点头,“加油。”

“嗯。”千玺说道,“我会的。”

“两杯咖啡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“嘭”千玺手里的咖啡杯掉在地上,摔的粉碎...

 

第八十九章

望着进来的两个人,千玺紧张的拉了拉老板娘“不好意思,老板娘,我些累了,先到后面休息下。”千玺说着急急忙忙的要跑出柜台。

“哎...”老板娘刚伸手,千玺已经越过他,准备跑向后台。

然而,进来的人已经看向了柜台这边,“千玺?”一个惊喜的女声喊道。巨大的声音让店里的客人纷纷侧目。千玺一顿,没有回头,而是赶紧跑进了后面...

“易捷,我看见千玺了。”牧懿谌看向了旁边的男人,“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

“不是,我也看到了。”叶易捷一拉牧懿谌,“走。”

两人一路追着千玺,来到他房间门口。可是,千玺已经把房门关上了。

“千玺、千玺...”牧懿谌拍着们,“我知道是你,你开门好不好?我们找了你好久,你怎么会在这儿?开...门。”

千玺跪坐在房门里:“懿...懿谌,你别逼我。你...就当..就当没看见我..好不好?”

“不好、不好...”听到千玺的话,牧懿谌拼命的摇着头,“我要不是无意间拖着易捷,来这里找Karry,碰到你。你是不是就要躲我们一辈子啊?开门~”

“牧—懿—懿谌,我求你离开好不好?”千玺终于忍不住哭了。

“懿谌,我来..”叶易捷拉开牧懿谌,拿出引藏剑,直接把门锁削断,强行的把门推开,千玺身体虚弱根本就挡不住叶易捷。

牧懿谌急忙跑了进去,看见千玺坐在地上,一把紧紧的抱住千玺,自己也忍不住哭出来:“你好狠的心...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我们...你知不知道...我们找你找得快疯掉了。”

“懿谌,对不起..”千玺也反抱住牧懿谌哭道,“对不起...”

“先别坐地上了,太凉。起来说吧。”叶易捷在旁边说道。

“对、对...”牧懿谌急忙擦了一把眼泪,伸手把千玺扶了起来。

可是,当牧懿谌握住千玺的手,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:“千玺,你的体温怎么..怎么那么低?”

“我...可以告诉你..但是,你不能告诉别人我在这里,可以么?”千玺拿出了热能水喝了一大杯。

“好,我可以瞒着别人,你告诉我,为什么你要离开?还有,你的身体为什么这么虚弱?”见到千玺如此坚定,牧懿谌只好点头答应。

“两年前,小凯的的毁灭源被堕灵灭世球吞噬。我为了救他,便把我的毁灭源输进了他的体内。本来,我以为自己当时会灵力散尽而死。只是,我的武器是玄瑰冰晶,王源就利用玄瑰冰晶的冰寒特性,减缓了我灵力的消散速度,代价就是我的身体会时不时的被寒气入侵,也无法在使用堕星灵力。只能靠着热能水祛除寒气。甚至,我也阻止不了灵力的溃散。所以,我选择让王源把小凯的记忆消除,我...离开他,就这样。”千玺缓缓地说道。

“那..那你...”牧懿谌和叶易捷互相看了一眼,“千玺,你...”

“我活不了多久了。”千玺苦笑道,“现在连热能水抵抗寒气都已经越来越弱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牧懿谌站了起来,“我要带你回去。我们回去把事情说清楚,我们一定会想到办法救你的。还有...那个Karry,我必须让他想起你来,我不能...”

“懿谌,够了。如果,我想那么做,当初就不会离开小凯。谢谢你的好意,我已经决定不要让小凯想起我,不要...”千玺打断牧懿谌的话坚定地说道。

“既然如此,打扰了,我们先离开了。”叶易捷拉着牧懿谌抱歉的笑了笑,向外走去....


未完待续...
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❤️ 玊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