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只磕bjyx和kq

一生只在黑暗里3⃣️4⃣️


玄幻,架空背景。

 

不喜勿喷,圈地自萌。  

 

不上升*921128,上升升体重。  



  

第八十五章

“哇,好帅哦。”

“天造地设的一对哦。”

“什么...我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,怎么可以...”

一家咖啡店里的电视上,在重播着洛冉的演唱会,而聚集在店里的客人,都很兴奋的看着电视,唯有一个身影虽然脸上露着笑容,眼里确实止不住的泪水和忧伤(你活下来了,真好,你一定要幸福,很幸福...)

“唉,安琪这么美,王俊凯又这么帅,他们都在一起了,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另一半啊?”一个颓废男说道。

“喂,那个安琪怎么配的上我们的男神—王俊凯,多帅啊!”另一个花痴女接口道。

“拜托,除了安琪,你见过王俊凯和谁合唱过自己的歌吗?”另一个人说道。

“啊,那首歌是王俊凯写的?”花痴女问道。

“当然啦。”那个人接着说道,“王俊凯的性格谁不知道哦,从来不需别人唱自己的歌,尤其是对唱歌,向来只出纯音乐和歌词的。”

“天啦!怎么会这样?”花痴女趴到桌子上。

(这样你应该会好好的吧..)听到旁边人的话,那个身影站了起来,露出了一张熟悉的脸庞....

“千玺,你怎么还在这里啊?你该下班了。”老板娘走了过来,“两个小时了,药吃了么?”

“哦..我忘了。”千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“这都能忘?”老板娘握了握千玺的手,“你看看这么冰,上次你就是没有吃药,差点被冻僵。赶快去吃药吧。还有,要追星呐,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。”

“好,我就去。”千玺点了点头,捂着胸口往自己的房间走去...

千玺拿出一个小水壶,倒了一杯水,艰难的喝了下去(小凯,看到你终于可以活在阳光下,我很高兴..)千玺拿出那张和Karry的合照,发自内心的笑了(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来替你赎罪,希望你以后会平安),“哎呀,糟了。差点忘了。我该去学园了。”千玺从沉思中醒来,收拾了一下,拿起包包和水壶向外跑去...

 

第八十六章

千玺先去了市场买了些东西,然后,急急忙忙的向公交车站走去。等车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背对着自己,带着机车的驾驶帽,在四处张望...

(他是....)千玺刚想说话,就看见他骑上了机车走掉了。正好公车也到了,千玺便上车了(这里怎么可能会有我认识的人啊?我想太多了....)

而离开的人依旧在路上飞驰(这里的景色一点儿我都不熟悉,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?还耗了大半天的时间,一点点的看,我真是有病...)驾驶帽下的脸正是Karry(天晚了,找个民宿休息吧...)

山城,往昔学园。

 “千玺哥,你来啦。”看见千玺进屋,陆萱甯高兴地迎了上来。

“是啊,今天不是要给孩子们开晚会吗?我有带礼物。”千玺举了举手中的东西,开心的说道。

“人来就好了嘛,带什么东西?”嘉恒接过千玺的袋子,“你自己身体不好,工作赚的钱还要养病,不要随便花钱。”

“哦...嘉恒,想不到你会说这么多。我还以为你真是闷葫芦呢?”看见平时能一个字解决,绝不说第二个字的嘉恒能说出这么多,陆萱甯感到很不可思议。

“那是因为你脑子本来就不够用,说多了,我怕你会脑袋会炸掉。”

“你...你..气死我啦。”嘉恒的话直接让陆萱甯炸毛了,挥舞着拳头就要上去让嘉恒好看。

“好啦。”千玺拉住陆萱甯,“场地准备好了没?我们去看看。”

“好。”陆萱甯笑道牵上千玺的手,“千玺哥,你的手怎么这么冷啊?”感觉到那不似常人的温度,陆萱甯不由得打了个冷颤。

“哦..那个..我该喝药了。”千玺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不适,急忙拿出了水壶,喝了一口,不大一会儿,身体的温度就恢复了。

“我们走吧。”千玺笑了笑。

“千玺哥,你没事吧?”陆萱甯担心的看着千玺,“你到底得了什么病?为什么会一会儿就变得这么冰啊?”

“没事啦,我不是有药吗?”千玺举了举手中的水壶。

嘉恒拦住千玺:“你还是休息下吧,别太累了。”说着,嘉恒对陆萱甯使了个眼色。

陆萱甯点点头表示收到,便不由分说的把千玺拉到了自己的宿舍休息去了。千玺拗不过,只好跟着走了(我的时间快到了吗?不过一个小时,热能水就顶不住了。不过,我还是赚了,看到他好好的,我就放心了...)坐在床上的千玺盯着手里的水壶,又一次想起了那个让自己牵挂的人....

 

第八十七章

第二天。

Karry骑着重型机车,在山路上飞驰,他也说不上来,为什么会往这个方向走。不过,自己本来就是到处走走,去哪也没差,就当旅游好了...

往昔学园门前。

“千玺哥,你还好吧?要不我和嘉恒送你回去。”陆萱甯对着千玺说道。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没事,昨天晚上我玩的很开心哦,我回去了。你们回去照顾孩子们吧。”千玺笑着挥挥手,转身向山下走去,然而,没走几步,一个身影骑着一辆重型机车,闯进眼中....

Karry停下了车,忽然一道目光盯住了自己,抬头望去,一个男孩站在那里,愣愣的看着自己。

忽然,Karry觉得自己的心似乎被填满了,急切的他急忙从上下来,跑了过来,边跑边解下了驾驶帽。

而看到来人的脸,千玺感觉自己的呼吸快要停止了(怎么可能?他...他怎么会在这里...)千玺只觉得眼前一片空白,只剩下来人的身影。

Karry跑到千玺面前,同样愣住了(他是谁?为什么...我会有一种想要抱住他的感觉?而且,我的心怎么会痛起来....)Karry不由得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

看着对方在看自己,Karry先开了口:“请问,我..我们是不是认识?”

“我...”千玺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Karry,大脑还处在当机中。

“喂,你这人是怎样?看见男孩子帅气就搭讪是吧?”远处的陆萱甯见千玺被拦住了,也没注意人是谁?急忙拉着嘉恒跑了过来。

“不是..不是。”Karry急忙摆摆手,“是这样的,我....”

“啊...你...你..你...”陆萱甯看清了Karry的脸大惊道,”你是..是王俊凯?“

”哦..我是...”Karry笑了笑。

“嘉恒,我不是在做梦吧,我见到偶像了。”陆萱甯兴奋的拉着嘉恒叫道。

“我确定,你没有。”嘉恒笑着摸了摸陆萱甯的头。

“这个,我们待会再谈。”Karry急忙制止陆萱甯的兴奋,面向了千玺,“不好意思,先生,我不是搭讪,我就是想问下,我们是不是认识?”

陆萱甯和嘉恒则一脸奇怪的看着Karry和千玺,不知道为什么Karry会这么问?

“我们...”千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“是这样,也许你不会相信,但我还是要说。”Karry见千玺为难的样子,开口解释道,“我只有这一年多来的记忆。我的朋友告诉我说,我出了车祸撞到了头,才导致的。虽然,我承认他们对我很好。可是,我总是做一些奇怪的梦,我觉得不是这样的。而且,我还感觉,自己少了什么。所以,我一有空就会骑车出来到处走,希望能找到我过去的回忆。如果,你知道的话,或者认识我,请你一定要告诉我。拜托。”

Karry的话深深的重击在千玺心上(原来,你还是没有忘了我...小凯,能再见你一面,我知足了...)

千玺抬起头笑道: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认识...对不起。”说完,千玺低头走掉了。而Karry在得到回答后,失望的转过身,可是当他看见千玺孤单远去的背影,心中那填满的感觉,一寸寸的空虚起来.....
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
© ❤️ 玊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