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只磕bjyx和kq

一生只在黑暗里3⃣️6⃣️

玄幻,架空背景。

 

不喜勿喷,圈地自萌。  

 

不上升*921128,上升升体重。  



第九十章

“哎...你等等...”牧懿谌还不想走,拼命的想挣脱叶易捷的手。

不过,叶易捷看了牧懿谌一眼,没松手,左手悄悄的做了个“嘘”禁声的动作。牧懿谌会意的点点头...

叶易捷和牧懿谌往外走着,眼角却不断留意着千玺。看到两人走了出去,千玺低下了头,伸手去擦眼泪。叶易捷趁此机会,一个转身瞬移到千玺身后,往千玺头上一拍,堕星灵力输入,千玺直接昏倒在地。

“叶易捷,你干嘛?”牧懿谌还没反应过来,千玺已经倒了,急忙跑过去抱起了千玺。

“放心吧,我只是让他睡一会儿。”叶易捷挑了挑眉,“你怎么劝他,他都不会走的,这样带回去,交给裴修宇不就好啦。我就不信,联合星灵大陆星灵天界所有的力量,会治不好他。”

“好主意。”牧懿谌高兴地点点头,抱着千玺,两人就往外走去。

“你们干嘛?抢人吗?”见到叶易捷和牧懿谌抱着千玺要离开,老板娘急忙拦住了两人。

“老板娘。”牧懿谌抱歉的说道,“不好意思,我们是千玺朋友,我们找了他好久了,他还有家人,我们想带他回去。”

“你们...这...”老板娘有些不相信。

“老板娘,你放心。我们没必要骗你,我们真的是易烊千玺的朋友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叶易捷递过一张名片。

“这...你...你是...”老板娘看完名片,结巴道。

“再见。”叶易捷笑了笑,带着牧懿谌和千玺离开了...

Karry正骑着车子往回赶。“嘭。”一声响,Karry被甩了出去。

“呃....”Karry从地上爬了起来,摘下了驾驶帽。

“啪、啪、啪....”一个人拍着手从路边走了出来,随即几个人把Karry围了起来。

“你们是谁?”Karry看了看坏掉的驾驶帽,随手丢到了一边。

“宫主,果然厉害啊,这点小计俩,看来对你没有效果。”来人笑着说道。

“宫主?你说我?”Karry皱着眉头,“你认错人了吧。”

“怎么?宫主你是在凡人那儿,安稳日子过久了,不像回堕灵宫了吗?”来人讽刺道。

“我不明白,你在说什么。”Karry摇了摇头,“我醒来的时候,已经没有任何记忆。看样子,你认识我,不然,你告诉我。”

“真的?”来人难以置信。

“真的。”Karry肯定的点点头。

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来人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,“既然如此,那你就去死吧,堕灵宫就由我魔煞接手了。”双眼闪起紫光,一股强大的堕星灵力,飚起....

 

第九十一章

“嘭。”魔煞的毁灭能量打到了Karry身上,竟然一点效果都没有。

Karry有些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双手。就在刚才,魔煞的毁灭能量即将打到Karry的瞬间,Karry的体内涌出一股火焰,将魔煞的能量直接吞噬掉了。

“堕—灵—灭—世—球。”魔煞咬牙切齿道,“你顶过了堕灵灭世球二次噬主,竟然真的将它炼化了。”

“你...你在说什么?”听到魔煞的话,Karry难以置信的看向了他,“你知道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没关系。”魔煞依旧邪笑道,“能量会被吞噬,我选择肉搏,你怎么办?”说完,魔煞直接瞬移到Karry身边,一拳打了过去。

“铛。”一根棍子挡住了魔煞的拳头。Karry和魔煞一起看向了来人。

嘉恒举着棍子轻蔑对魔煞一笑:“堕灵行者?找死哦。”9000点的纯星灵天界星灵指数,在嘉恒身上展现出来。

“哦?来了个送死的,有意思。”魔煞笑道。

“是吗?你是不是还觉得你们人多啊?”一个俏皮可爱的声音,从魔煞身后传来。

魔煞一愣,收敛了笑容,回过头,陆萱甯带着一对熊猫爪,站在魔煞身后,魔煞带来的人,全部都躺在他的脚下。8000点的星灵指数在陆萱甯的身上涌动。

(两个高阶星灵行者?看来今天想要杀死Karry是不可能了。一旦和星灵天界的堕星灵力对碰,能量对爆的影响范围太大,引来其他的星灵天界就麻烦了)魔煞皱着头想了想,抬头对Karry说道:“宫主,今天先饶过你。下次,我再来找你。”话一说完,魔煞就瞬移走了。

见到魔煞离开,嘉恒和陆萱甯也长“嘘”了一口气,收起了武器来到Karry身边,“唉,你没事吧。”嘉恒问道。

“我没事,谢谢你们。”Karry说道。

“他们为什么要杀你,还有宫主是...什么?”陆萱甯问道。

“我?”Karry苦笑道,“我不知道,我...完全没有印象,我失忆了....”

“没事,总有办法想起来的。”嘉恒拍了拍Karry的肩膀。

“谢谢你们的好意,但愿吧。”Karry摇了摇头,“唉,你们为什么会在这儿?”

“因为我们的朋友被带走了,所以,我们要去找他。”陆萱甯说道。

“朋友?谁啊?”

“千玺。”陆萱甯说道,“我们去他工作的咖啡店找他,老板娘说他被一男一女带走了,而且好像不是自愿。所以我们才要去看看。噢,这是那个男的留下的名片。”说着陆萱甯把名片递给了Karry。

“星辰集团?叶易捷!”Karry接过名片一看惊讶道。

“你...认识他?”陆萱甯问道。

“我带你们去,就当是我对你的报答。”Karry握紧了名片,因为听到千玺的名字,Karry的心里传来一种特别的感觉(那个叫千玺的。一定跟我的过去有关,不然我不会对他这么熟悉,我一定要找到他,问清楚...)

 

第九十二章

千玺躺在床上悠悠的醒来,恢复意识的千玺一楞急忙,坐起来掀开搭在身上被子就要下床。

“你还是乖乖躺在床上休息吧。”裴修宇走了进来,一脸宠溺的看着千玺。

“哥...我..”千玺看见这个从小就一直宠爱着自己的表哥,实在说不出话来,眼眶瞬间红了起来,“对不起、对不起....”

“对不起?”裴修宇失笑道,“你对不起的不是我....”裴修宇气的说不出话,狠狠瞪着千玺。

“我...”裴修宇从来没对千玺大小声过,这次发这么大火,让千玺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你..你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离开,一走就是两年。还把那个Karry丢给我,你有没想过姨姥、姨夫、楠楠还有你的朋友他们怎么办?”裴修宇大声问道。

“我...我不知道。”千玺捂着耳朵,“我只是想救小凯,我...我不能看着...他死...”

裴修宇坐到床上把千玺抱在怀里:“易捷,说的是真的么?你真的....”

“真的...”千玺点点头回答道。

“没关系。”裴修宇拍着千玺的背,“老哥,一定会治好你的,一定会的..”

“老哥。”千玺抬起头,伸手擦干了眼泪,“其实,我已经算是赚了,未来的事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
“你先好好休息吧。待会儿我再叫你吃饭。”裴修宇笑了笑,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“老哥,我...”千玺忽然想起一件事,叫住了裴修宇。

“放心,我了解。我没有和姨夫他们说。”裴修宇回头道,“好好休息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千玺老老实实的躺在了床上,闭上了眼睛。

裴修宇走出了房间拿出了电话:“喂,我是裴修宇,千玺还没死,我找到他了....”

 

第九十三章

“源儿,谁啊。”二文站在王源看着他合上了手机。

王源转头看着二文:“大嫂.....还活着。”

“真...真的吗?”二文捂住嘴难以置信道。

“走。”王源一拉二文,“我们去见大嫂。”

“好。”二文高兴地跟上了王源...

“王俊凯,我们这是要去哪?”陆萱甯问道。

“先去见一个人,他能够带我们去家伙叶易捷。”Karry回头道。

“谁?”嘉恒诧异的问道。

“裴—修—宇。”Karry一字一句的说道...

裴家。

“大嫂,我好想你哦。”二文高兴地扑到千玺怀里。

“我也很想你们。”千玺也笑着反抱住二文。

“大嫂,我...对不起..”王源上前低头道。

“源儿..”千玺笑道,“不要说对不起,要不是你给我的方法,我也不会多活这两年。我还要谢谢你的。”

“大嫂...”王源大声喊道,“不是...我...”

“大嫂?源儿,你在喊谁大嫂啊?”一个声音从大门处传来。

这句话顿时让,千玺三人愣住了,一齐看向了大门。Karry带着嘉恒、陆萱甯站在那儿。

Karry一步步的走到王源面前:“告诉我,你口里的大嫂是谁?”

“千玺,你怎么在这儿啊?”陆萱甯看见千玺站在里面,兴奋的跑到千玺身边小声的问道。

可是,千玺只是呆呆的看着Karry,根本没听到陆萱甯在说什么。“千..”陆萱甯刚想拍拍千玺,嘉恒赶紧瞬移到陆萱甯身边把他拉到一旁,朝千玺的眼睛呶呶嘴。

陆萱甯看向了千玺,才发现他的眼里只有Karry一个人。

“说,你刚才说的大—嫂—是—谁?”Karry看着王源再一次问道...


未完待续....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❤️ 玊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