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只磕bjyx和kq

一生只在黑暗里3⃣️7⃣️

玄幻,架空背景。

 

不喜勿喷,圈地自萌。  

 

不上升*921128,上升升体重。  



第九十四章

“小凯,我....”王源一时不知道怎么说才好。

“源儿,在我的记忆里,你和二文除了我之外,没有第二个大哥了吧?所以你刚才说的大嫂,到底是谁?”Karry皱着眉头道。

“大...大嫂是....”王源实在没办法说出口。

“大嫂是洛冉。”千玺走上前一步,开口说道。

“啊?什....什么?”Karry看着千玺难以置信道。

“我说....他...口中的大嫂是洛冉。”千玺说出这句话时感觉浑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,脸色苍白但是依旧强撑着,站在那儿看着一脸惊讶的

Karry。

“是他?”Karry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,“呵呵....好,我知道了。”说完,Karry一脸落寞的向外走去。

(为什么,你...你都不问为什么?)千玺看着Karry向外走去的孤单背影,仿佛偌大的世界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“唉。”嘉恒朝着Karry喊道,“你好像不相信唉,为什么不问为什么?”

听到嘉恒的话,Karry站住了脚,侧过头:“呵呵....因为....已经...没有问的意义了...他们每个人的答案....都是...一样的。我.....不需要问了。”

“大哥~”二文叫道。

“不要跟过来。”Karry阻止他们想上前的想法,“让我一个人...静一静。”Karry扔下这么一句话,转身跑掉了。

望着Karry远远离去的那一刻,千玺直接就瘫倒在地上。

“千玺。”

“大嫂。”众人急忙围了过去,想要扶起千玺。千玺茫然的被众人架了起来,却仍旧望着Karry离去的方向。

“你喜欢他吗?”嘉恒问道。

“我...”千玺回过神,却没办法说出口。

“喜欢他的话就说啊,你...你就冲上前说我喜欢你不要走,表达自己的情感有这么难吗?”嘉恒拦过陆萱甯搂在怀里,“不肯表达自己的心意,怎么去争取自己幸福啊?”

“我....我...不能....”千玺有些崩溃的喃喃道。

“有什么....”嘉恒刚想继续说。

“你闭嘴。”二文喊道,“你什么都不知道,凭什么这么说?大嫂对大哥的付出,你知道多少?什么都不知道,你没资格这样说。”

“二文...够了。”千玺虚弱的说道,“我想回去休息,失陪了。”

说完,千玺也慢慢往房间走去.....

 

第九十五章

“大....”二文刚想说话。王源急忙扯住了二文:“二文,让大嫂静一静吧。”

“可是...”二文急的跺跺脚。

“二文。我们回去找办法救大嫂。”王源说道,“找到办法救大嫂,就可以让大嫂和小凯在一起了。走,我们回去。”

“好。”二文握住了王源的手,“大哥给了我们幸福,我们也要让他幸福。”

“算我们一份。”嘉恒和陆萱甯也举起了手。

“虽然,我不太了解他们的事。不过,我知道千玺人很好,对我们学园里的孩子也很好。上帝不会让这么好的人得不到幸福的。”陆萱甯说道。

然而,就在此时,王源一皱眉:“好强的气息,还是堕灵的堕星灵力。糟了...”王源一个激灵,急忙运起堕星灵力向外跑去。

“源儿~”二文急忙追了上去,嘉恒和陆萱甯见状也跑了过去....

Karry望着围着自己的四个穿着黑袍带着头罩的人:“你们是谁?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宫主,请和我们回堕灵宫吧。”其中一个人用苍老的声音叹息道。

“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?”Karry看着眼前的人,“难道,你们和那个什么魔煞是一伙的?”

“宫主,魔煞已经在篡权了,我们几个老家伙没用,对上魔煞两兄弟的阴阳须弥经,不仅没平定叛乱,反而被打伤。宫主,您再不回堕灵宫,堕灵宫就会大乱了。”

“什么堕灵宫,什么宫主?我搞不懂你们在说什么?不过,你们好像知道我以前的事?”Karry皱眉道。

“我有五成的几率可以让回复一些记忆,但只能是关于堕星灵力的一部分,其他的我无能为力。”另一个黑袍人上前说道。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好,我跟你们走。”Karry说道,“哪怕只有一部分,我也决不放弃。”.....

“唰。”“唰。”“唰。”“唰。”

四个人出现在,Karry离去的地方。

“源儿,怎么了?”二文向第一个赶过来的王源问道。

“如果我没感应错,刚才就是在这里有强大的堕星灵力。”王源说道,“不过,现在好像消失了。”

“你感应的没错,来的途中我也感应到了。”嘉恒在四周走了一圈。

“我看,我们先回去吧。千玺现在身体还不好,别出事。”陆萱甯担心的说道。

“嗯。”三人点点头,一起回到了裴修宇的别墅.....

 

第九十六章

堕灵宫。

Karry跟在四位长老身后,看着堕灵宫周围的环境。黑暗、冰冷。孤寂...本来,应该觉得不适的Karry赫然发现,自己的心竟然如此适应这里,仿佛自己就是这里的.....主人?(我是这里的主人?)Karry吃惊于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“宫主,到了...”四长老推开了一扇门,“请进...”

Karry一步踏了进去。“这里是堕灵宫最深处的祭坛,每个经历过堕灵宫训练人的一些能量都会在这里留存下来。你可以在这里找回自己的能量,然后利用这些能量,刺激你已经干涸的毁灭源,或许会恢复一部分你在堕灵宫的记忆。”大长老说道,“但是,你已经完全炼化了堕灵灭世球,它也和你融为一体,一旦它要吞噬这些能量,补充自己,你就惨了。”

“说够了没有,开始。”一句话Karry似乎显露出自己往昔的霸道。

Karry走到了祭坛的中央:“来吧。”

四位长老见状,相互看了一眼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然后一起运起自己的堕星灵力注入祭坛里。

“轰。”一个能量柱将Karry包围,接着强大的灵力进入Karry体内,

“吼..”Karry全身燃起了火焰,而眼睛也闪烁起浓郁的紫光,渐渐的紫光开始慢慢融入瞳仁....堕灵之气开始真正苏醒...

裴家。

“小凯~”千玺突然从梦中惊醒,坐了起来。满头大汗的千玺心中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。千玺急忙下床,跑到客厅。

“哎,千玺你睡醒喽。来吃点东西。”陆萱甯坐在沙发上正在吃甜点。

“烊烊,想喝什么?”裴修宇也问道。

“哥,我...小凯...小凯还好吗?”千玺抓住裴修宇的胳膊焦急的问道。

“应该没事吧?怎么了?”裴修宇问道。

“我刚刚梦到小凯好像出事了?哪个...你可不可以帮我查下...他在哪?”千玺问道。

“好啦,现在是晚上哦。”裴修宇笑了笑,摸着千玺的头,“我明天就把他的消息带给你,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千玺只能点点头。

就在这时,“铃铃....”裴修宇的手机响了。

裴修宇抱歉的笑了笑,到一个没人的角落,拿出了手机:“喂...”

“裴总,小凯是不是在你那里?”洛冉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。

“啊?他没回去?”裴修宇听到洛冉找Karry,不由得一惊.....


未完待续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❤️ 玊燚 | Powered by LOFTER